Running day

張貼者: Titan Huang | 12/10/2008 07:56:00 上午 | | 1 意見 »

是Running day
不是Rainning day

其實我是一個很變態又lazy的人
我之前在一篇文章中看過晨型人
Q:何謂晨型人?
A:所謂的晨型人:是晚上10點入睡,五點就起床,就是「晨型人」。
很容易明白吧!

所以我每天都會把鬧鐘調很早,這樣的生活模式很久了
比如說8點上班,正常來說7點起床梳洗就ok!
但我硬是把鬧鐘調到5點或6點(6-7點起床,聽說只能算是早起人喔)
調那麼早 就是想早起,可以去吃個早餐悠哉看看報紙或背背英文
BUT 我幾乎沒達成過,哈哈 所以我說是個很變態又lazy的人
我常把其他人吵醒了,自己卻還在賴床

就在上海的這一個moment
-----------------------我踏出第一步了
12月07日(日) 天氣晴 氣象說今天變冷會有薄冰的預報
我突然6點多就起床
平時假日應該會睡到8點左右
一個念頭轉過
心想體重也維持一個數字,好像要掉不掉的
就換一下衣服 毛帽 防風外套 手套 圍巾
就給他跑出去啦

他馬的 還真是冷ㄝ
跑著跑著 看看公園的小湖邊邊居然結冰的現象
就靠近湖邊的泥巴踏兩下 挺硬的
在走前一步 兩隻鞋子陷下去了
靠! 我的鞋子全都沾了泥巴 感覺像是插秧回來的人
去廁所把泥巴沖掉 繼續跑!

旁邊有一條小溪流 水體較少
居然整條河都結冰了 何寬大約有3米寬吧
這一次我又走過去看一下
OK 草地很硬 用手敲敲 好硬喔
冒著被冰割傷的危險 我把冰給剝開了
有1公分厚ㄝ

把冰塊往冰河上丟 好清脆 ㄎㄧㄎㄤ的聲音 挺妙的
草地也都結霜了

第一次看到這樣情境
雖沒下雪 卻也夠新奇了

我跑步的原則 是要把汗流滿身 時間約30分鐘最少

今天5點半就起床去跑 滿天星星的 路上就我一個人
哈哈 進入第四天 體力有好一點 比較不會累了
跑完滿身汗 再去沖熱水澡 很舒服
展開一天的忙碌上班生活
不錯喔

希望這習慣可以繼續下去 just do it!

1 意見

  1. 匿名 // 2008年12月17日 凌晨2:39:00  

    這感覺應該很棒吧~
    希望有機會也能體驗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