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 in 奧特萊斯

張貼者: Titan Huang | 12/27/2008 01:38:00 上午 | | 0 意見 »

大門口進去,這地方很大,有些大品牌就一棟

前面這家是阿曼尼,這邊不單是品牌多,建築也很漂亮,
有錢有閒是可以在這逛上一整天的,吃穿喝一應俱全
這一區旁邊還有一區是家俱的專賣!
上海有錢人真多,像我只能進去nike adidas asics pony
其他 阿曼尼啊 鱷魚牌 ㄅㄅRE .......有夠多的
多不打緊,買的人也多這比較屌

這一角我覺得挺好看的,很有時尚FU,今天很趕
到了已經八點了,晚上九點打烊
我真是衝進衝出,試穿到被店員叮嚀,哈哈
讓我顧不得身穿衛生褲,一附老榮民洗完澡的樣子
趕快把商褲子脫下來開門拿給給服務員請他幫我結帳
不過短短一小時,又花了474rmb
體育用品對我真有吸引力

當初去上海的奧特萊斯[outlets]
不要笑!奧特萊斯就是他的logo招牌啊

逛到裡面的一家店
品牌KARI KANI
主要都是嘻哈精神的服飾
台灣也有,之前也有在台逛過
但沒找到理想的

買這褲子
應該有一個月囉
之前就想去這裡看看
一些Gore tex 的外套與背包
沒想到意外預見這一家,人煙罕至的樓層地點

剛好有在特價,試穿36居然可以,試穿34,
馬的,我大概可以體會女生馬甲擠乳溝的感覺了
只不過胸部變成我的大肚楠了!

不過很神奇的我居然還是塞的下,除了肚子有點緊以外
是看不出來有啥問題的,想了一下
決定買這兩件不同款式各一
34",雖然現在大約是38",
但買來激勵自己,掛床頭當作以一個目標吧

↓左中為同一件199rmb ,右邊149還補丁 有點台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