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沒意義的人生?

張貼者: Titan Huang | 12/18/2008 09:51:00 上午 | | 0 意見 »

話說昨天(20081217)
傍晚 我與我室友一起去打籃球回家的時候
他突然說了一句話

室友: " 又一天了 "
我: '' 是啊 "
室友: "好沒意義的人生 "

我回他說 : 你可選擇不要這樣子過
他說 : 我不能選擇
我說 : 你為何不可選擇?
他說 : 要我把房子賣掉嗎?
我說 : 那未必是唯一的方法啊
後來他又感嘆一下
我只回了 : 那就接受它吧!


用我朋友這故事當引言 只是想藉由他的經歷提醒自己 無關批評
要是我遇到跟他一樣的情況 我是否可以有更好的答案去解決ㄋ?

我不希望我日後會感嘆
現在的我將會影響以後的我
幾使我不滿意現在的我
也是因為以前的我造就現在的我
所以我 抱怨自己 或感謝自己
都是我造就現在的我

我們自己譜寫人生的音符
要高要低 要悠揚要低吟
有相當多的選擇

與其花時間 去感嘆 人生沒意義
不如去追求你真正想要的東西
無關金錢 名利 與感情

心底純淨的那一個聲音
好好的聆聽他

他會告訴你的

我會盡力著去做 去追求
等待他告訴我的那時刻

幾使不完美 過程也美麗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