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朋友 by許志安

張貼者: Titan Huang | 12/23/2008 01:52:00 下午 | | 0 意見 »

作詞:姚若龍 作曲:周傳雄


你唱首歌我接一首

心裡像燒著營火有種溫暖的輕鬆

看我們這幾個好多苦悶得久

還是能一個一個都出了頭

不說假話才是朋友

當我最消沈墮落是你罵醒我的錯

你對我的信心比我自己還足夠

也讓我沒有理由不向前走

最真心最窩心 總是陳年的老友

世界再冷好友讓人暖得不怕風

越知心越交心 擠在一個夢裡頭

渴望一起擁有快樂有成就

------------------------------------------------

還記的唸大學時候 在同學借來的CD裡面

一首很不起眼 也幾乎沒看過電視主打過的一首歌

卻讓我一聽就愛上了 動人的旋律與真摯的文字

幾句話就可以把友情描述的如此貼切

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如此 夫復何求!

0 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