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純砍頭 ! 上海浴池初體驗

張貼者: Titan Huang | 12/21/2008 10:20:00 下午 | | 3 意見 »

最近上海又是低溫來襲
今天早上出門慢跑
就開始飄著毛毛細雨

到了晚上 風更是變大
只要在外面多站一會
就會覺得身體瞬間失溫的感覺
真的是冷到爆

家裡只有淋浴 又沒暖氣燈
洗澡都是戰鬥澡
那個鳥供水忽大忽小系統配上要熱身很久的熱水器
有時候都會冷冷光著身子晾在那裡
真的是很難受

最近因為晨跑的關係 運動量變大
所以一直很想泡個熱呼呼的熱水澡
但家裡是無法達成我這個心願的

於是今天就跑到社區前面的一家芝麻開花
(很奇怪的名字,不都是開門嗎?)足浴桑拿會館
之前跟朋友說去洗腳,都可以被渲染成情色洗腳
所以這次要鄭重聲明,
浴池洗澡在上海這邊是很普遍很單純的休閒活動
算是這邊一個很常見的社交場所,
有陽春的浴池也有較多設施的浴池,
價格也有諸多分別,就看你個人喜好囉

一進去就看到一堆人 服務員也馬上問我要洗澡嗎?
看來這冷天氣真的很多人出來泡澡
服務員也很熱心的問我要不要辦年卡
花58圓 以後洗一次 浴資以後一律9圓rmb
其實挺划算的

但我之前在蘇州對洗澡浴池的印象不好(人的習慣不好)
所以我這次純粹好奇加上天氣冷 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
想說先洗洗看吧 卡的事 洗過在說吧

裡面設施除了浴池跟桑拿之外還友洗背 搓背 的服務
何謂洗背?
ans:就是你躺在那邊有專人幫你擦背 洗背 先正面再背面
一次18rmb
刮痧 28 rmb,浴鹽按摩 18rmb
今天我試了洗背+刮痧加上我原先浴資 共75rmb_小貴

泡熱水澡果然舒爽多了 桑拿讓身體大量出汗
感覺很舒服 整體服務還算可以
你拿毛巾擦乾身體時 他還會幫你擦勒(哈 我跟他說: 我自己來就好)

不過被一個大男人洗背 擦背 感覺有點尷尬
整體算是舒服 但覺得刮痧時間可以再長一點
不然覺得有點貴

下次也許就單純去洗澡桑拿吧
再去別家洗洗看 看有沒有不一樣的地方

PS 環境清潔真的是最重要的 不然皮膚感染就糗了

3 意見

  1. cherrymin //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3:15:00  

    去年和老公去大陸時,有被招待浴足與掏耳
    當時真是開了眼界啊
    店內的女服務生都是超級低胸
    難怪到大陸的台幹,個個淪陷,無一倖免...
    還記得那時我緊盯幫我老公服務的女生
    看她的手一直往大腿內側按去
    我馬上跟她說
    他不用按摩,直接洗腳就可以了
    哈哈哈...

  2. Titan Huang // 2008年12月22日 下午4:19:00  

    to cherry
    你們去那一家可能有濕背秀喔
    我去的足浴
    都是運動服的
    很OK的
    也不會亂摸的

    不過那女人真夠天兵的
    大概沒發現 正宮娘娘在側吧!

  3. cherrymin // 2008年12月24日 下午3:14:00  

    嘿啊
    有够白目的
    神經遲鈍到我目光如炬,她依然不動如山咧

    濕背秀?!是啥
    你去過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