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夏日風情的陽光色溫

張貼者: Titan Huang | 1/01/2009 11:17:00 下午 | | 1 意見 »

2009年元旦-上海一日行

2009年的第一天,冷冽的空氣依舊
窗外的草地與樹木暫時穿戴上土黃色的外衣
冰冷的風不斷的把僅剩的枝葉吹落
好一片蕭瑟的景象

慢跑在湖邊的周圍
吸吐著冷靜的空氣
腦子與心臟也運轉輕鬆點
幾使擁有看似夏日風情的陽光色溫
也無法增加我身上的溫度
冷到靠北!幹

午後與朋友一同到上海市區
看一些相機與電腦設備
吃吃喝喝買買,即使走在刺骨寒風的街上
也無損我們今天外出的樂趣
↓上海時代廣場,一個賣高檔的百貨,逛不起啊,呵呵

天目西路的相機設備MALL
淮海中路上的賽博電腦廣場
價格都不輸台灣,我實在沒在這裡買的勇氣啊

UNIQLO 舒服的設計與質感
一直是我們會去光顧的原因
今天又去搜刮了幾件貼身衣物與襪子
台灣何時會開啊?
不然我要買一打內褲回台!哈哈
↓UNIQLO 內的佈置

糖朝的一品粥與澄子排
↓店內的一角

接近零度天氣裡吃麥當勞巧克力冰淇淋
真的很爽 爽到我手都快凍僵了 靠!
↓麥當勞外賣窗口

百貨公司美食街試吃 我還看到太陽堂喔
回家路上
巧遇來自台灣的85度C
又驚又喜的,擔心他是仿冒的
走近一看,真的是MADE IN TAIWAN
又進去試吃
台灣品牌果然阿莎力
試吃就是不怕人家吃
吃吃喝喝 真夠飽的
↓有給他驚喜到!

回家路上看著上海市的街景
這裡的夜晚真的很美
一個比一個特別的建築 打光投影
為這個極速成長的城市帶來更多的人造風光
↓淮海中路上的街景

今天很愜意的過了
愜意到我不知道要寫啥了

總之2009的第一天嘛,
祝大家新年快樂,未來2009一切順心
身體健康發大財囉 !
↓麥當勞旁邊的聖誕樹

1 意見

  1. Unknown // 2009年1月2日 中午12:44:00  

    上海真美阿~!!
    比起東莞真是先進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