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大G排

張貼者: Titan Huang | 1/09/2009 04:06:00 下午 | | 1 意見 »

台客生活網
http://www.tklife.com.cn/index.php
這是一個台灣人在大陸的一個很不錯的網站,
如果有朋友在上海或是其他台商分布較多的城市,
這是一個挺實用的論壇,可以推薦給台中國工作的台灣人。

上海松江豪大大雞排,就是在台客網看到的
很巧的,松江居然有分店
之前有試著去找了一下,但找不到
昨天去客戶那邊回來順路之下,先打了電話給負責人,
順便問一下詳細地點,點了幾道
請他幫我先炸好我再過去拿

↓鹹酥雞,不酥不脆,醃漬沒台灣夠味,椒鹽很虛弱,台灣好香ㄝ,失敗 out!↓今天最吸引我的主食,肉質算嫩,椒鹽不佳,不然會更好

↓甜不辣,外面搾的黑就算了口感粉油又軟爛,台灣香酥脆,這一道失敗,OUT! ↓花枝丸,光新鮮就是一大敗筆,沒鮮味就算了,吃不到花枝,你偽裝成花枝丸幹麻?醒醒吧你!失敗 OUT ↓台灣我最愛吃炸米血了,這看起來外觀很像很酥脆,但口感很鬆散不像台灣很Q很彈牙,重點是我覺得他根本是黑糯米偽裝的,吃起來居然有紫米粥的味道,失敗 OUT!

其實我還點了魷魚鬚,但是逢晚餐時間就被我喀掉了,普普,雞排有點小塊,要價7rmb,其餘都5RMB一份, 整體而言,他的椒鹽真的太遜了,肉品醃漬也不若台灣誘人, 既然標榜台灣大G排,卻完全感受不到,有點失望,哈哈。

PS:阿貴不是在3B8?
哈哈,對不起我錯了,我晚上有多跑幾圈喔!

1 意見

  1. 匿名 // 2009年1月14日 下午2:50:00  

    阿貴...
    你可能要多跑十圈了